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主演造型夸张 徐峥地中海发型演变态

2009年06月30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乔任梁对影片票房信心十足
乔任梁对影片票房信心十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获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夜店》,前晚在北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及主题曲。对于上映期间遭遇《机器侠》、《非常完美》等劲敌,导演杨庆、男主角徐峥都信心十足。

  《夜店》由80后导演杨庆自编自导,讲述的是一个夜晚在一家超市里发生的离奇故事,早前在上海电影节首映时,观众反应热烈,因而也有“超市版《疯狂的石头》”之称。该片选在7月24日上映,同期上映的《机器侠》、《非常完美》等影片也是以喜剧为卖点,面对劲敌,有份主演的前任“好男儿”乔任梁表示,“影片每三分钟就有一个笑点,看完影片你甚至会笑着爬出来。”而凭该片摘得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演员的徐峥,甚至列出数据来强调吸引力:“影片在上海献映时,曾引起165次的笑声。”

  据悉,片中众人形象都很夸张,其中徐峥变成一个有着地中海发型的中年男子,在预告片里被冠以“变态店员”之名,前晚他也忍不住自嘲形象很雷人;帅气的乔任梁则被包装成了标准宅男:不但剪了乱糟糟的锅盖头,还戴上“阿拉蕾”式的大眼镜和牙套。对于首次触电就得“牺牲”形象,乔任梁倒显得很兴奋,他说片中扮演的羞涩宅男跟他性格很像,但现实里的自己不会用片中角色的方式暗恋女孩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