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发预告片和主题曲 徐峥乔任梁师徒撞衫

2009年06月29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位主创台上玩成一团
四位主创台上玩成一团

乔任梁<span
徐峥撞衫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629/Img264842415.jpg" align=middle>
乔任梁徐峥撞衫

  日前,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东上海投拍的年度智慧喜剧《夜店》举行了电影预告片和主题曲发布活动,导演杨庆携主演徐峥、乔任梁和赵英俊同台出席。其中,因《夜店》结缘师徒情的徐峥和乔任梁心有灵犀,都穿着红裤子亮相。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上收获颇丰的《夜店》率先发布了创意预告片,以少有的问答形式演绎,独具风格。乔任梁现场首唱电影主题曲《Tonight》,乔氏摇滚风热翻现场,粉丝的尖叫一度穿透活动现场,害得现场保安纷纷捂起耳朵。

  据悉,这部目前人气、口碑均呈快速上升曲线的小成本电影《夜店》很有可能copy当年“石头”票房黑马的风采,影片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