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峥《夜店》试营业 观众买账笑果很强大

2009年06月16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夜店铁象
《夜店》日前作为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在电影节点映

  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另类智慧喜剧电影《夜店》,日前作为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在电影节点映,虽然徐峥自认为心里有底,但整个放映几乎平均一两分钟就笑一次的惊人笑果,还是让徐峥连呼意外!

  和观众一起看完电影的徐峥直言:这次看片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学校组织包场看电影的情形,一进场大家就已经开始激动了,但凡电影中有好玩儿的地方,所有人一定是一起哈哈大笑,然后就是不断地不断地哈哈大笑,今天的满场笑声很像当年,而且笑是很容易被传染的,虽然自己早已看了无数遍,但到了某个笑点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跟着大家一起笑!

  虽然在喜剧领域,观众和业内对徐峥的认可度都相当高,但对于《夜店》这个只有一个单一的超市内场景可表现的电影来说,想让观众笑的难度就更高,故事就要讲得更巧,因此,徐峥一直神经紧绷,今天的现场效果总算让他放下了一大半儿的心。同样今天心情轻松了许多的还有导演杨庆,作为80后的新锐导演和喜剧老戏骨徐峥组成老少搭,共同搭建了《夜店》,就今天的效果而言,这个搭档关系看来前景乐观。

  现场的徐峥黑衣白裤黑礼帽,休闲而帅气,而《夜店》里的他则是秃头垢牙,络腮胡子还面目浮肿,有人说这可能是他演过最难看邋遢的角色之一!自己坐在台下看自己,徐峥也坦言:当屏幕上突然出现他咬牙切齿的面部大特写的时候,也着实机灵了一下,原来自己还可以这么丑哪!

  除徐峥之外,《夜店》的主演还有李小璐和张嘉译,包括导演杨庆在内,他们和徐峥都同属经纪公司CAA旗下,有了这一层“亲近”关系,他们在合作中的默契度自然毋庸置疑,就看今天的放映效果,徐峥和他的《夜店》应该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