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撞上“桃花运” 《一一之吻》难做选择

2009年07月14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在剧中饰演郭先
耿乐在剧中饰演郭先

耿乐饰演的郭先夹在两个女人
耿乐饰演的郭先夹在两个女人

  耿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已经在北京台文艺频道开播几日,该剧由曹禺之女万方改编自同名小说。耿乐在该剧中出演的男一号郭先撞上桃花运,同时被两位“一一”女孩看上,由于自身性格的懦弱,郭先在两位“一一”间难以选择。

  耿乐在《一一之吻》中是一个时尚精英男,热爱生活、很强的包容心、理解力。剧中姚一把自己的闺密介绍给他,后来却发现自己少不了他的包容和关怀,于是杀回回马枪。耿乐在剧中的角色是单纯的,懦弱的,不知道如何选择。

耿乐说这样的现象在现实中很多见,现在年轻人都需要在历练中学会选择和成长。最后郭先的感情归宿到底花落谁家,观众还需跟随剧情一同期待。

  今年年初的贺岁电影《桃花运》,耿乐在剧中演绎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桃花运”主宰下的爱情。从《桃花运》到现在的《一一之吻》,再到已经杀青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耿乐的时尚外形和精湛演技受到更多业内人士的好评,耿乐的都市形象和演艺事业一路被看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