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环保天后”谢安琪 演唱会将穿环保演唱服

2009年07月20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煜堃 实习生 张白云 摄影 龚吉林

  继早前化身“接线生”接听自己演唱会的票务专线后,昨日,谢安琪再次专程来到广州参与电台节目直播和举办歌迷见面会,频频为她将于8月15日在广州体育馆正式开锣的广州首唱宣传造势。

  谢安琪表示,除了《喜帖街》、《菲情歌》和《我爱茶餐厅》这些少不了的代表作以外,在广州演唱会上还将特别加大国语歌曲的比重。其中,谢安琪透露会翻唱王菲邓丽君孙燕姿等三位实力天后的经典曲目,更称三位在自己不同的成长阶段中,带来了很重要的影响。

  期待参演音乐剧《蝶》在广州演唱会中,谢安琪将会演绎为音乐剧《蝶》创作的亚洲巡回宣传主题曲。对于这部根据中国古代民间爱情故事《梁祝》改编而成,耗资高达6000万元的音乐剧《蝶》,谢安琪说:“能有机会演绎如此庞大制作的主题曲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接到邀请在7月底赴港巡演期间出任该剧的一个角色,希望自己的档期允许,因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所以自己要演就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与香港版本相比,谢安琪表示广州演唱会将会添加大量国语歌曲的新元素。对于未来的计划,她还透露将会于明年初推出自己首张国语专辑。重量级嘉宾少不了

  对于本次演唱会的嘉宾,谢安琪故作神秘,没有多作透露。其经理人夏森美则表示,虽然不能透露嘉宾的“真面目”,但一定会是很有分量的。另外,谢安琪在演唱会上还将一展自己的钢琴才艺。对于广州歌迷而言,向来都是多唱歌少说话的谢安琪这次“声艺双绝”同台送上,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演唱会也“环保”

  昨天,身穿白色连衣裙的谢安琪亮相见面会,对于自己“环保天后”的称号,她觉得大家太过“抬举”,自己只是希望能在演唱会中将一些有关于环保的信息带给歌迷,让大家可以从生活细节中养成一个好习惯。

  提及当晚演唱会的服装,谢安琪表示本次演唱会大致与香港演唱会相同,都是由曾为麦当娜设计舞台服饰的鬼才名师JeanPaul Gaultier 一手操刀,相信其精心挑选的以“环保概念”为要素的服饰将会是这次演唱会的又一看点。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