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做东 聚拢各界巨头发起全民环保运动

2009年07月2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畅谈环保OK
周迅畅谈环保OK

周迅接受媒体采访OK
周迅接受媒体采访OK

左起宝洁大中华区高层 周迅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 沃尔玛高层
左起宝洁大中华区高层 周迅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 沃尔玛高层

周迅接受采访
周迅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周迅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身份来到深圳沃尔玛总店,在联合国官员、宝洁大中华区高层、沃尔玛中国首席运营官及全国媒体、众多消费者见证下,启动了将历时四个月的“绿动中国”拯救百万绿色资源的环保活动。该活动也是周迅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第一次与世界500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大规模深入合作。

  媒体一致热棒 全程笑谈环保

  活动现场,周迅简洁妆扮,当有记者问周迅今天的穿着是否有环保元素时,周迅大方向记者示意,脚上穿的是可降解的环保鞋,足见周迅的用心及对活动的支持。站在台上的周迅积极与消费者互动,更大方接受媒体采访,回答自如,轻松应对,丝毫不受网上流言蜚语的影响,全程笑谈环保,畅谈绿色消费。

  周迅联手各界巨头投身环保


  周迅此次发起的“绿动中国”活动,不仅得到了宝洁集团的全程支持,将在全国3300家商场、超市的大范围店内推广,还得到了沃尔玛中国所有超市的配合,这将是一场影响全国千万消费者参与的绿色活动,也是周迅通过自身健康、积极的绿色形象及号召力,联手世界500强公司、世界级的零售业的领导企业沃尔玛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使其互相成为绿色伙伴,共同为环境做出贡献。周迅的这一环保举动,已经远远超出了艺人所应对社会起到的作用,更成为艺人发起环保的一次史无前例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