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芯逸吹响“爱芯”集结号 近日办环保影迷会

2009年07月1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芯逸办环保影迷会
李芯逸办环保影迷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丑女无敌》主演者李芯逸(饰李安茜)做客湖南交通广播电台,变身美丽女主播,与节目主持人一起分享音乐、分享《丑女无敌》。节目中,李芯逸透过电台多次感谢影迷,同时向广大影迷预告了自己筹备开展影迷会的计划,吹响“爱芯”集结号,并预告影迷会将以环保形式举行。

  “爱芯”集结号吹响后,湖南芯迷热心参与录制了李芯逸的这期节目,并在网络上对全国各地的“爱芯”们(李芯逸影迷昵称)进行了实况转播。

同时李芯逸贴吧上影迷会报名已经如火如荼,“爱芯”们已吹响集结号,等待着7月18日在北京的完美聚会。

  在日前长沙广播节目中,李芯逸多次提到自己身后这群强大的支持者,“‘爱芯们’送的小礼物都被我摆在电脑旁边,每天让这些礼物陪着我,都会觉得特别开心。”以往都是在拍摄片场与探班的影迷仓促见面,这一次为了能与影迷们轻松地聚会,李芯逸特意筹办影迷会,答谢影迷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

  说到影迷,李芯逸总是心怀感激,曾多次在博客上写文感谢“爱芯团”:“一个演员,能够拥有永远伴随她左右,不离不弃的支持者,也许比获得一个个奖杯更珍贵。”

  李芯逸透露说,这次7月18日的影迷会,与影迷见面沟通交流互动只是其中一个环节,还会围绕环保和快乐的主题开展众多活动。最让李芯逸期待的就是与影迷会同时进行的“爱芯”创意市集,届时她和影迷们都会兼职“摆摊”,不过不是买卖,而是各取所需、以物易物,如同好朋友般交换自己的闲置物品或者变废为宝的DIY创意物品。据悉,本次李芯逸影迷会的入场券将是别出心裁的——环保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