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为海博会录VCR 蓄势宣传海洋环保

2009年07月14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宣传海洋环保
苏有朋宣传海洋环保

  近日,正在忙于《风声》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筹备工作中的苏有朋,特意为海博会录制VCR,为将在18日于珠海开幕的海洋博览会进行前期宣传。

  日前,一身休闲妆扮的苏有朋头戴鸭舌帽,出现在VCR录制现场。尽管由于连日忙于电影宣传的苏有朋略显疲惫,然而摄像机的红灯一亮,苏有朋立刻振奋精神、进入状态。苏有朋非常重视这次的环保宣传活动,自从被任命为“海洋宣传大使”,苏有朋就开始认真学习海博会各种资料以更好地配合各种宣传活动。

  录制现场,真人身高的玩偶祥祥特别引人注目,一个劲地挥手、欢跳,着实有些抢了苏有朋的镜头,不过苏有朋并不介意,表示非常高兴能和这样可爱的伙伴一起为海洋环保进行宣传,并不时被祥祥的搞怪引得哈哈大笑。

  7月18日活动当天,苏有朋将和研祥精灵“祥祥”一同亮相珠海,将海洋宣传活动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