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伤透“母亲”的心 廖伟“气坏”刘雪华

2009年07月08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热拍中。金英马艺人廖伟在剧中饰演刘雪华的大儿子,一个富家大少爷。由于从小娇生惯养,长大后不仅败家,而且还染上毒瘾,让“母亲”刘雪华伤透了心。

  廖伟饰演的大少爷可谓不学无术,让刘雪华这个“母亲”伤透了心。虽然是首次跟刘雪华合作,但是廖伟直言大家合作的非常融洽。尽管戏里廖伟把刘雪华“气”得够呛,但是私底下,两人却亲同母子。

刘雪华经常会给廖伟表演方面的指导,让刚刚转型影视的廖伟受益匪浅。廖伟形容刘雪华虽然相处起来像是一个大姐姐一样,但是她对晚辈的教导亦如一位老师、一位母亲一样,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