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雪华成母亲 廖伟感受深深“母爱”

2009年07月03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和刘雪华剧照
廖伟和刘雪华剧照

廖伟和刘雪华在剧中是一对母子
廖伟和刘雪华在剧中是一对母子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云集了刘雪华、刘恺威、马娅舒、廖伟、钱泳辰、张乐和刘璐珈等多位两岸三地的优秀演员。金英马旗下艺人廖伟在该剧中出演刘雪华的长子,戏里戏外刘雪华都对后辈关心有加,让廖伟感受到深深“母爱”。

  廖伟在《谁知女人心》中饰演了一位玩世不恭的败家大少爷。虽然是第一次跟刘雪华合作,但大家却合作的非常有默契。戏里戏外,刘雪华也对“儿子”廖伟关心有加,给予了很多的指点和教导。

私底下的刘雪华是个十分开朗幽默的人,经常在片场跟廖伟开玩笑,并以“母子”相称,让大家感受到刘雪华的幽默外,也深深感受到她对带后辈的关爱与提携。廖伟也十分的敬佩刘雪华的工作态度与敬业精神,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够成为像刘雪华一样优秀的艺人。

  《谁知女人心》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的进行拍摄,相信由阮虔芷制作的这部年代大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