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演员李芯逸与“爱芯团”成员见面

2009年07月18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8日下午,《丑女无敌》中的人气演员李芯逸与自己的影迷“爱芯团”成员见面,在北京举办首届影迷会。此次影迷会将以环保和快乐为主题,据悉,影迷们已围绕这一主题准备了不少活动,李芯逸将亲临现场与影迷们近距离接触。

  自从接拍《丑女无敌》后,李芯逸凭借剧中“安茜”一角人气急升,成为当下白领丽人、职场佳人的最佳代表。随着《丑女无敌》第一二季的热播和不断重播,李芯逸的影迷数量也在逐倍增长。其影迷“根据地”——李芯逸百度贴吧,自2008年6月创办以来,已聚集近两千名成员。

李芯逸的影迷自称“一芯一逸爱芯团”,并亲昵地称呼李芯逸为“芯”。这一次,“爱芯团”成员将与李芯逸在北京见面,首次举办正式的影迷会。

  生活中的李芯逸是环保支持者,了解她的影迷们也将把环保理念带入影迷见面会,别出心裁地把创意市集开入活动现场,相互交换自己的闲置物品以及DIY创意物品。李芯逸本人也对影迷会中的这项特别活动充满期待。不过,李芯逸是非常体贴影迷的亲民偶像,她知道自己的影迷很多都是学生,于是在活动中安排了很多活跃气氛、互动性的小游戏,爱芯团这回绝对可以轻松一下快乐无限。

  李芯逸说:“以前拍戏的时候,影迷们曾经好几次自发组织来片场探班,但一方面我担心他们的安全,另一方面在片场工作上也没时间好好的和他们聊天,每次见面都很仓促,我一直很遗憾。现在我的戏杀青了,影迷们也都放了假,能与他们安心、快乐地度过一个下午,我真的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