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掌柜”变身“时尚女魔头”闯职场

  日前,《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刘桦、“黑皮”黄渤,新生代偶像俞灏明、韩星简美妍,《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闫妮三组人马分别为微软MSN拍摄了三组广告片,作为院线电影的贴片广告放映。在前日举行的广告片首播仪式上,主演刘桦、黄渤、俞灏明等悉数到场,现场笑星们插科打诨,好不热闹。

  三部广告片分别邀请了黄渤与刘桦搭档出演社交篇,闫妮模仿《时尚女魔头》白发造型上演职场篇,而俞灏明更是三度携手简美妍饰演情侣篇。
无论是《职场篇》中倾心真实职场生活、拒绝网络喧嚣的职场新人,《情场篇》中不堪网络猎艳骚扰、期待真实爱情的女孩简美妍,还是《社交篇》中渴望摆脱网络混乱地带、构建真实价值人脉的黄渤,都展现了网民对真实可信的网络社交的需求。

  在广告中扮演“忽悠”和被“忽悠”者的刘桦和黄渤现场要将观众“忽悠”到底。刘桦用特有的方言口音暗讽黄渤:“聊天可得找靠谱的,别被忽悠了!”两人一唱一和,“笑”果堪比《疯狂的石头》。黄笑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桦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