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鑫宝源打造黄金团队 多部作品风光入围飞天奖

2009年07月1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鑫宝源的《大工匠》
鑫宝源的《大工匠》

鑫宝源的《奋斗》
鑫宝源的《奋斗》

鑫宝源的《夜幕下的哈尔滨》
鑫宝源的《夜幕下的哈尔滨》

鑫宝源的《马文的战争》
鑫宝源的《马文的战争》

导语:7月16日,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宣传仪式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公布的入围名单中,鑫宝源影视公司厚积薄发,四部作品入围长篇电视剧候选名单,成为民营影视制作公司的翘楚。这四部作品是《马文的战争》、《奋斗》、《大工匠》和《夜幕下的哈尔滨》。

  7月16日,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宣传仪式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将近两年来的优秀作品一网打尽。一向以制作精良著称的鑫宝源影视公司厚积薄发,四部作品入围长篇电视剧候选名单,成为民营影视制作公司的翘楚。

这四部作品是:讲述都市情感的《马文的战争》、卷起青春旋风的《奋斗》、反映产业工人的《大工匠》和经典重拍《夜幕下的哈尔滨》。

  在公司一直秉承“出精品剧”的原则下,鑫宝源以贵精不贵多的原则,制作出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电视剧集,每一部剧集都带有鲜明的特点。讲述都市情感的《马文的战争》被称为“婚姻教科书”和“中年人的婚姻样本”,更使喜剧演员宋丹丹成功转型,凭借其在剧中的精湛表演华丽转身,,幽默中透出一些隐忍的都市中年女性成为百姓心中的宋丹丹印象,获得了第十五届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

  一直以来,赵宝刚导演给大家的印象是一个讲故事的高手,尤其是现代爱情故事。在制作重拍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时候,赵导打破了常规对于年代剧和战争的思维,用一种明亮的色调,偶像的阵容,讲述两个民族间的对立,用日本人玉旨一郎的角度来重新诠释那段历史,淡化民族间的仇恨,体现了新时期和谐社会的理念。这种大胆的变革,使《夜幕下的哈尔滨》打破了翻拍的桎梏,超高的收视率和众口一辞的好评成为了翻拍剧的经典。

  《大工匠》是一部产业工人的史诗,这部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著名作家高满堂创作,历时七年才得以完成的作品,以不到30集的长度浓缩了建国50多年来产业工人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折射出社会和人们生活的巨大变迁,也创造了工业题材的收视纪录。

  《奋斗》的出现犹如一颗重磅炸弹砸进了观众心里,打破了电视剧制作的壁垒,靓丽的演员、时尚的场景、唯美的画面,给沉闷的电视圈吹来了一股清新的风。剧中提出的关于奋斗的命题成为了坊间的热点,不仅受到了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追捧,更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热烈的社会话题讨论,甚至连剧中人物的所到之处和所佩饰物都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热点。

  在入围的其他名单中,赵宝刚导演获得优秀导演奖提名,旗下艺人孙红雷、陈小艺分别获得优秀男女演员提名。三人次四部剧集的提名入围,鑫宝源带给观众精品的同时,观众也用自己的掌声给了鑫宝源最大的褒奖。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