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牛家》战火蔓延 宋丹丹超明星客串

2009年08月18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剧中饰演紫霞孙子
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剧中饰演紫霞孙子

宋丹丹与李崇霄
宋丹丹与李崇霄

宋丹丹饰演紫霞
宋丹丹饰演紫霞

  由北京歌亮传媒、鑫宝源影视和天祺红影文化三家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都市家庭伦理剧《老牛家的“战争”》已经拍摄过半,牛家两兄弟在房产的分配上的矛盾愈演愈烈,一家之主的老牛气得病倒。曾在《马文的战争》中饰演前度夫妻的李崇霄和周冬齐这次变身叔嫂,而同剧中李崇霄的后任妻子宋丹丹这次全力客串演出,落力十足的态度让人们看到了好演员的专业。

  《老牛家的“战争”》由《马文的战争》原创班底打造,以讲述中年人婚姻故事而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的青年导演余淳再执导筒,将视角投向都市里的老年人群。同时,余淳导演以其朴实务实的个人魅力,将一班实力派演员招至旗下,在《马文的战争》中合作过的李崇霄和周冬齐此次挑起大梁担任主要角色,资深演员张洪杰老师和实力艺人秦卫东加盟后的演员阵容低调而隆重。而宋丹丹则因为档期问题只能客串演出,宋丹丹更是举贤不避亲,推荐儿子巴图亲自上阵小露锋芒。

  《老牛家的“战争”》承袭了《马文的战争》的写实手法,真实的展现了普通老百姓对于房产这一话题的敏感性,用退休教师老牛在和两个儿子对于家产分配的不同态度折射出当代家庭的矛盾,也第一次正面表现出城市“啃老族”的独特存在性。而宋丹丹领衔的超明星客串阵容让观众对这部戏多了一分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