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天奖上演剧星汇 鑫宝源影视闪耀水立方

2009年09月09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宝刚和王珞丹
赵宝刚和王珞丹

孙红雷夺得优秀男演员
孙红雷夺得优秀男演员
陈小艺和焦晃同颁奖
陈小艺和焦晃同颁奖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晚,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超过30个剧组300余位明星到位助阵。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海电视节后二度折桂优秀男演员奖,赵宝刚和陈小艺获得杰出贡献奖。加上之前公布的名单中,《奋斗》《大工匠》分别获得长篇电视剧二、三等奖,鑫宝源影视再显强大的综合势力,怀抱五座奖杯满载而归。

  个人奖 孙红雷揽最佳男演员 赵宝刚陈小艺杰出贡献

  《潜伏》的巨大口碑及人气优势,使得余则成成为了最家喻户晓的名字,孙红雷也凭借这个角色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从年初的上海电视节到飞天奖,孙红雷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无以伦比的实力诠释了一个好演员的标准。与其说是余则成造就了孙红雷,不让说是孙红雷让余则成成为了经典。

  除了孙红雷大放异彩外,著名导演赵宝刚和著名演员陈小艺则获得了飞天奖特别评出的杰出贡献奖。今年是建国60周年的特殊年份,飞天奖也特别评出了60位杰出贡献的电视人,他们都曾经获得过飞天奖三次以上的肯定,飞天奖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给这些电视人至高无上的荣誉。

  团体奖 《奋斗》《大工匠》彰显鑫宝源雄厚制作实力

  除了个人单项奖,在之前公布的长篇电视剧中,由鑫宝源影视投资制作的《奋斗》获得二等奖,《大工匠》获得三等奖,《马文的战争》获得提名荣誉奖。《奋斗》的获奖表示了观众对这一题材的肯定与欣赏,也开拓了电视人的新思路,为电视剧的选择贡献了更多的题材与话题。与《奋斗》的时尚性流行性形成巨大反差的《大工匠》则以产业工人的质朴表现了一个时代的真实变迁。

  《奋斗》的横空出世被誉为“十年内最好的偶像剧”,清新自然的风格,优美的画面、幽默的语言,主创视角独特的让80后站到了人生的舞台中央。《大工匠》则与《奋斗》完全不同,产业工人的经历是每个家庭都遇到过的,那是我们的父辈最完整的人生,它很沉重,但是很感动,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

  这两部风格迥异的片子都是由鑫宝源影视制作出品,体现出鑫宝源一贯的特点,就是低调务实的拍出好的电视剧。一直以来,相对于其他影视制作机构强调规模化和集团化发展,鑫宝源走的完全是另外一条路——深耕细作,更看重自己作品的市场价值和盈利能力。出精品剧已经成为鑫宝源的代名词,鑫宝源扎根于电视剧产业的创作,耐得住纷扰,所出的电视剧都是收视的保障。今年《我的青春谁做主》再一次引领了青春话题剧的热潮,同时,《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打造的都市家庭剧《老牛家的战争》也在拍摄中。相未来鑫宝源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几部风格截然不同的电视剧同时获奖,显示出鑫宝源影视雄厚的制作实力;孙红雷、陈小艺、赵宝刚赢得个人奖项,表现出鑫宝源影视在艺人经纪方面的长足发展,旗下艺人除了孙红雷、宋丹丹、陈小艺之外,还涌现出像张铎、张歆艺、姚笛、隋俊波等一大批年轻艺人。影视制作与艺人经纪双管齐下,鑫宝源影视在低调中默默进行着自我沉淀与积累。先起步的影视制作依然坚挺,后发展的艺人管理已经成形。鑫宝源将继续秉承自己的经营理念,对电视剧精益求精,对艺人各展所长。用实力打造精品电视剧,用精品电视剧成就实力艺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