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情人爆料:孙楠买红妹从未领过结婚证

2009年07月17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孙楠与“新婚妻子”潘蔚
孙楠与“新婚妻子”潘蔚

  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的传闻,三位当事人都选择了回避。记者近日在采访中得到圈中人爆料:当事人不回应,是因为孙楠和买红妹结婚多年却根本没有领过结婚证!

  未领结婚证早已分居一年据该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孙楠当年结婚只是办了一场婚宴,而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所以从法律的角度上讲,两人根本就没结婚。没结婚又何谈离婚呢,两个人就是和平分手,还是朋友。”另外该人士还表示,两人已经分居一年多了。年初孙楠助理结婚的时候,孙楠一家四口同时出现也都是双方沟通好的,参加完婚礼之后就各回各家了。

  该知情人士的话令记者想到了5月底在媒体爆出孙楠买红妹分居的消息后,媒体拍到买红妹与神秘胡须男逛街同回别墅画面——当时拍到这组图片的有不同媒体的记者,其中某位摄影记者因为经常跟拍买红妹而与其相识,新闻爆出后,买红妹与该记者通话时非但没有表现恼怒,反而仅仅笑着说了一句“又是你拍的我吧”。从这点上看,买红妹似乎并不避讳自己与孙楠分居的消息被曝光。而这也与知情人士透露的“两人早已分居”的情况相吻合。

  新任妻子潘蔚被指产期已近近日有知情人士再放猛料:按日子推算,孙楠和潘蔚的孩子可能快出世了。

  有圈内人士透露,孙楠和买红妹协议分开后,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一双儿女分别跟孙楠和买红妹。“孙楠不是一个心眼多的男人,他对家庭也很负责。可是遇到潘蔚之后,他应该是动了真感情的。”

  有媒体爆料,“起初潘蔚怀孕的时候,并没有要求孙楠‘离婚’,而是把两人的关系辗转传到买红妹的耳朵里。后来孙楠‘离婚’了,也是潘蔚先把这个消息抖出来的。”

  对于潘蔚贪图孙楠财产的说法,圈中人士予以否认:“潘蔚自己也有两三套房子,不是穷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