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特-莫斯身家跃至1.6亿 联手大佬打造娱乐航母

2009年07月16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程晓筠
凯特-莫斯(中)与菲利普-格林(左)、西蒙-考埃尔(右)庆祝三人联手
凯特-莫斯(中)与菲利普-格林(左)、西蒙-考埃尔(右)庆祝三人联手

凯特-莫斯为英国某品牌设计的服饰
凯特-莫斯为英国某品牌设计的服饰

凯特-莫斯为英国某品牌设计的服饰
凯特-莫斯为英国某品牌设计的服饰

  秀场上,英国时尚女王凯特-莫斯依然是闪光灯的焦点;而在秀场外,凯特-莫斯也展现了她的别样才华。日前,她决定与英国时装零售大亨菲利普-格林,以及成功打造《美国偶像》和《英国达人》的“选秀之父”西蒙-考埃尔强强联手,成立一个将与迪士尼集团相抗衡的超级娱乐公司,而凯特-莫斯的身家将一跃升至1.6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模特。

  凯特-莫斯将负责时尚与视觉部门

  14岁进入模特界的凯特-莫斯以其骨感的身材和冷峻的面容长年统治英伦时尚界,尽管如今莉莉-科尔和阿格妮丝-迪恩等年轻超模迅速崛起,但凯特-莫斯仍旧未有退位的迹象。T台之外,莫斯和她身边的男人也经常占据报刊头条,影星强尼-德普、“007”丹尼尔-克雷格、Babyshambles乐队主唱皮特-多赫蒂等演艺圈中的红人都曾拜倒在她的裙下,她的现任男友是英国当红乐队The

  Kills的吉他手杰米-因斯。凯特-莫斯也并非绣花枕头,她为英国高级时装连锁店Topshop设计的时装引发疯抢,几度断货。现在,35岁的凯特-莫斯决定迎接更大的挑战,她与老友、Topshop的掌门人菲利普-格林,以及成功打造《英国达人》、《美国偶像》等节目、一手策动“苏珊大妈”效应的“选秀之父”西蒙-考埃尔决定联合成立一个横跨各娱乐产业的全球性超级娱乐集团,直接抗衡迪士尼集团。

  据悉,这个由时尚和娱乐界大佬组成的超级娱乐集团市值约16亿美元,凯特-莫斯将负责时尚与视觉部门。她的友人向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凯特已经签约了,她的职务是时尚部分的领导人,将负责与此有关的所有事务。她将把她在时尚界混迹多年的经验投入到新工作中,在服装、发型、配饰等领域创立一个新的品牌。此外,她还将负责寻找新的有潜力的乐队,和这些乐队签约,并培养他们。其中还涉及的一个方面是,凯特还将在音乐上寻求突破,开始向歌手转型。多年以来,凯特-莫斯一直是话题人物,人们希望看到她经历新的冒险。当然,作为回馈,凯特从这次联合创业中也收获不小,保守估计,她将从中获利8000万美元。由此,她的全部资产有望在一年以内翻倍,达到1.6亿美元。”

  索尼音乐、福克斯有望入股

  在这个超级娱乐集团中为凯特-莫斯护航的两位大佬都不是泛泛之辈。从唱片业起家的西蒙-考埃尔,曾一手打造风靡全球的爱尔兰偶像组合“西城男孩”,他还组建了电视制作公司,先后推出《流行偶像》、《英国达人》和《The X Factor》等大热英国的选秀节目,之后,同样由他担任制片人和评委的《美国偶像》创造了惊人的收视率,而他在担任评委时的“毒舌”作风也让其成为秀场红人。在日前《卫报》评选的“英国媒体百大影响力人物”中,西蒙-考埃尔排名第七,仅仅低于Google、BBC、新闻集团、苹果、微软等大公司的创始人或总裁。菲利普-格林在英国富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五位,他控股的Arcadia集团拥有包括商品更新快而设计别具匠心的Topshop在内的7个服装品牌。他还被授予爵士爵位。

  虽然考埃尔和格林有超过10年的友谊,但今年他们才开始讨论商业合作的可能性,两人计划把各自在时尚与电视界积累的资源进行整合。新公司成立后,考埃尔手中的《英国达人》、《美国偶像》等节目有望被推广到更多国家,而节目衍生的价值数百万英镑的相关产品也将随之出售。此外,考埃尔据说还拉来众多娱乐业巨头入股新公司,索尼集团旗下的索尼音乐、新闻集团旗下的福克斯电视网都有望入股。不过,索尼集团的发言人目前表示“不便就此做评论”。

  与时尚大亨关系密切助凯特-莫斯入伙

  凯特-莫斯之所以能够与两位大佬一同创业,除了她在娱乐和时尚界的影响力之外,还得益于她与菲利普-格林的深厚友谊。她一直亲密地称这位时尚大亨为“菲尔叔叔”。菲利普-格林曾将他的私人喷气式飞机借给莫斯,以便她能飞到世界各地从事模特工作,格林还曾送给她一条价值3万英镑的钻石手镯作为礼物。两周之前,身着黑色短裙、脚踏黑色高跟鞋、背着灰色蛇皮包的凯特-莫斯被拍到与西蒙-考埃尔、菲利普-格林在伦敦Sketch夜总会庆祝他们的联合。

  凯特-莫斯的友人透露:“菲利普知道凯特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在寻找模特以外的事业。她之前的工作已经让她觉得无聊,所以她在Topshop的设计工作也逐渐增多。格林已经向她保证,一旦计划启动,她将成为合作伙伴,并分得利润。凯特对此深信不疑,因为她的合同十分优渥。之前没有人知道,早在两周前,凯特已经与西蒙和格林签约了,他们已经敲定了最后的事项。”

  虽然菲利普-格林拒绝就成立新公司的事宜发表评论,但有消息来源表示,“他们三人是很好的朋友,就此事已经讨论了几周,并最终达成一致。他们从不同领域看到了这一计划得以成功的巨大商机。”

凯特-莫斯春装秀
凯特-莫斯春装秀
西装配牛仔裤
西装配牛仔裤
黑色裙装拍广告
黑色裙装拍广告
玫红色卫衣引眼球
玫红色卫衣引眼球
职业女性的导航标
职业女性的导航标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曾志伟与范冰冰拥抱贴面关系亲密
曾志伟与范冰冰拥抱贴面关系亲密
·孙楠离婚不到一月再婚 圈内人透露潘蔚已怀孕
·周立波身陷“抛妻门” 被曝曾亲口称富婆为太太
·杭州市委澄清:确实赠送别墅 冯小刚拒收(图)
·舒淇代言沐浴露 性感露背贴身长裙拍广告(图)
·《哈利-波特》福布斯榜现实篇 全球疯赚200亿
·凯特-莫斯身家跃至1.6亿 联手大佬打造娱乐航母
>> 更多
杨采妮秀短发造型
杨采妮秀短发造型
·组图:齐秦萧蔷亲密聊天 酒店不避嫌搞暧昧
·组图:潘粤明与董洁搬成人尿布回家遭拍
·组图:陈慧琳出院身材依旧 一家三口亮相
·组图:陈冠希身穿“戴安娜王妃”T恤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