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卫视迎国庆60周年 将推电视剧献礼季

2009年07月15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江苏卫视将隆重推出“献礼季”,从7月21日起陆续播出两部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大剧《对手》和《地下地上》。

  《对手》将于21日登陆江苏卫视情感剧场,该剧的导演是以“秘史戏”成名的尤小刚,它汇集了很多实力派明星,冯远征、赵文瑄、刘德凯、黄维德和尤小刚的妻子邬倩倩都在剧中有精彩表演。

  《对手》讲述了两个曾经在美国学习密码专业的中国学生和日本学生,同时爱上了坚决反战的日本女人青田秀,中日战争的爆发让他们不得不从朋友变成了对手。

  下半年备受瞩目的谍战大剧《地下地上》将由江苏卫视独家播出。据了解,江苏卫视早在去年的北京电视节上就看中了该剧,当时这也是叫价最高的剧目之一。由于是独播,因此所花的成本是江苏卫视购买《我的团长我的团》时的三倍。《地下地上》是注定要拿来和《潜伏》较量的剧目,早在2007年,《潜伏》的作者龙一就因小说情节和人物设置相似,状告《地下地上》的作者、著名编剧作家石钟山抄袭,尽管龙一败诉,但是《地下地上》的情节和《潜伏》确有相似之处,主人公同样在保密局执行卧底任务,也有一个假妻子。不过《地下地上》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之后肃清特务的故事,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该剧仿佛是《潜伏》的续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