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今登陆江苏卫视 杨雪随林娥回“娘家”

2009年06月19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剧照
杨雪剧照

    史诗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播出已于昨日完美落幕,从6月19日起,江苏卫视将重磅接力,倾情上映《人间正道是沧桑》回家版,在剧中饰演林娥的青年演员杨雪,也将随着剧中角色一起回“娘家”。

  《人间正道是沧桑》是一部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以几个年青人在那个红色年代不同的人生方向和轨迹为切入点的史诗大戏,曾多以偶像剧出现在荧屏之上的青年演员杨雪,这次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的林娥,是一名生活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中的卧底人员,她出身豪门,是银行家的乖乖女,却毅然决然的投身到革命的浪潮中,并为了革命事业牺牲了自己挚爱的人生伴侣。

人物命运曲折,年龄跨度也非常大,是一个颇具个性和魅力的传奇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杨雪在《人间》中将同时牵手实力派三大男星,孙红雷,黄志忠,孙淳,且都有比较吃重的感情戏,她和人格完美的孙淳是“人生伴侣”,跟绵里藏针的黄志忠又有“暗恋”情结,最后竟跟童年时不太靠谱的孙红雷成了夫妻,是个“艳遇”不断的“狠角色”,想要窥探究竟知道这些是什么原因的观众朋友,今晚一定要锁定江苏卫视啊!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