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回应离婚真相 称与黄维德没有任何关系

伊能静作客《志云饭局》

伊能静与陈志云

黄维德

  伊能静3月份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了与庾澄庆拍拖14年及9年婚姻.2009年4月13日,香港,伊能静参加了《志云饭局》的录制。据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在录制节目时心情很平静,她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回忆两人为挽救婚姻,曾共同做出的努力。伊能静还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以及庾澄庆的家庭背景,她坦言,两人很不一样的成长背景,是导致离婚的因素之一。

  至于伊能静离婚是黄维德关系?陈志云说:“我有问婚姻结束是否第三者,她否认说不是,主要是适应婚姻问题,整个家庭生活相处迷失了自己,但她很多谢家婆对她好,中间她领悟到成长阶段为何飘泊,有个感动位。”

  感情有否伤感位?陈志云表示没有,是很理智、理性,不是双方边个人提出,是经过一段时间有共识,她仍然满怀感激哈林对她的爱和关心。至于哈林有否给她6千万房地产?伊能静表示没有,因那些是哈林买的,仍然是属于哈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 黄维德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