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玩真心话大冒险 遭胡歌当众曝“缺点”

2009年07月15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被夸赞喜上眉梢
杨幂被夸赞喜上眉梢

胡歌当众爆料杨幂“缺点”
胡歌当众爆料杨幂“缺点”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仙剑奇侠传3》在各省市电视台热播,杨幂、胡歌、刘诗诗和霍建华四位主演奔赴于昆明、成都、杭州等地,为该剧宣传造势。在杭州胡歌当众细数杨幂种种“缺点”,岂料杨幂听后喜上眉梢,还笑言等下了节目要给他钱。

  在杭州的《仙3》活动现场,节目方特别策划了击鼓传花的游戏。杨幂接到“花”被迫玩“真心话大冒险”,主持人特意将剧中和杨幂有着千年情缘的胡歌请上台一起玩。主持人要胡歌说出杨幂的缺点,逮着机会的胡歌毫不客气:“太漂亮让工作人员无法入眠、背台词太快让我没面子、吃很多也长不胖”。

听到这样表面指责实则夸赞的话,杨幂乐得开玩笑称等下了节目给胡歌钱。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游戏,该剧还未播出就已受到了广大游戏迷和观众的追捧。杨幂在《仙3》中饰演的唐雪见堪称玄幻版“野蛮女友”,表面上娇纵任性,实则温柔善良,她和景天(胡歌饰演)的爱情是贯穿该剧始终的主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