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奕将演潘金莲? 新《水浒传》选角风波不断

2009年07月1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 - 2009-07-15

  新版《水浒传》自开机以来在选角的问题上一直风波不断,而潘金莲的人选更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从伊能静的自荐,到范冰冰的拒演,让这一角色的定角愈加扑朔迷离。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向来以清新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的黄奕或将出演潘金莲,挑战演技一展成熟风情。

  黄奕自出道以来,不管是在电视荧屏还是大银幕上所塑造的角色可说是类型多多,或泼辣,或温婉。旨在拓宽戏路,挑战自己的演技。而此次出演潘金莲一角,更可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黄奕以往的角色以活泼俏皮,用情专一的形象居多。而潘金莲这一原著中争议性颇大、风情万种的女人,可说是与黄奕向来的荧屏形象截然不同。对于名著中的这一经典人物黄奕将会有怎样的理解和诠释,新版的潘金莲又将如何大展风情,还真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轩文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