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司负责人否认黄奕涉许宗衡案:猜测没根据

2009年06月1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6月13日报道 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中纪委调查事件终于获得官方证实。有媒体报道称,中纪委调查此案已一年多,突破口来自一名获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内地某知名女星,此人同许宗衡关系密切。对于网络上有人猜测此女星是黄奕的现状,黄奕公司负责人表示,“简直是胡说八道,黄奕正在忙着拍新电影《歼十出击》,根本不知道外界发生什么事。”

图:张雨绮亮相红毯
6月13日晚黄奕(左)亮相上海电影节红毯

黄奕近日参加某活动(资料图)

  黄奕公司负责人:简直是胡说八道

  对于被圈定在优才女星猜测人选中,记者12日致电黄奕签约公司负责人:“这真是胡说八道,无中生有。其实这些优才女星猜测人选,并不见得是完全名单,有些女星或许没有太多知名度而未被大众关注移居香港。大众无端猜测这些人,是没有任何根据的。”黄奕经纪人表示:“黄奕正在忙着拍新电影《歼十出击》,根本不知道外界发生什么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