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拍港产笑片挑战难度 古天乐大S为吻戏伤痕累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3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于下月上映,影片演员包括古天乐、徐熙媛(大S)、吴君如、樊少皇、林子聪及李曼筠,昨日到奥海城与市民见面,又玩游戏,大派礼物。古天乐在片中与大S有一场激烈的接吻戏,古天乐笑言他与大S在戏中大打“车轮功”,净看电影片段也有两、三分钟,而拍摄更花了一天的时间,古天乐解释,该场戏他与大S边打边吻,从未尝过拍吻戏如此辛苦,古仔说:“又要吻、又跳舞、又打、又要搞笑,我吻到头晕,由朝拍到晚,吻到胡须都长出来。”

  拍港产笑片挑战难度

  大S首次接拍港产笑片,她表示是向难度挑战,她说:“真是要放下羞耻之心才能演到搞笑的剧情,一点都不容易。”大S与台湾税局日前对簿公堂,大S最终官司获判胜数,但她表示不清楚获税局退还多少税款,她指妈妈帮她打理收入,她只负责赚钱和花钱,对于税局另以个人税项理由向她追讨千万新台币税款,她表示税局暂时未有任何决定。

  君如尽拍时日不多

  王晶在台上指吴君如加收片酬,君如表示只是友情价,作为廉价劳工的她只收取合理价钱。君如表示,去年拍摄《家有喜事2009》之前,已经两、三年没有拍戏,但今年却有很多片商找她拍戏,现时更同时斟洽七部电影,但君如表示只能够接拍两、三部,她笑说:“我很久没拍戏,当然价高者得,现在像回到八、九十年代似的,我会尽量今年拍多些,因为我时日不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