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石坚出殡火葬化青烟 “奸人坚”永世留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7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一代奸人”石坚昨日在世界殡仪馆出殡,遗体于上午十时半举行安息礼拜,随后运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其骨灰将与亡妻坚婶合葬在薄扶林华人基督教永远坟场。

  严肃宁静

  坚叔生前好友包括陈宝珠、石修、卢大伟、胡枫、南红、李香琴、吴君丽、黄锦燊赵雅芝夫妇、徐小明等等,昨日一早到灵堂作最后致哀。而周润发、翁美玲香港影迷会、陈奕迅夫妇等则献上花牌给坚叔。石修表示告别仪式很严肃和宁静,相信这是坚叔希望举行的仪式。他又指坚叔是他的偶像,以前大家曾合作拍剧并演父子,当时大家真的有父子感觉,希望无线可以安排重播该剧。

  尊重太太

  陈宝珠大赞坚叔很尊重自己的工作,即使入行多年,每次拍戏都是一早到片场,他还注重服装,务求做到一丝不苟。同时他对人很好,一点都不奸。胡枫亦指坚叔是一个敬业乐业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很认真,他能够闯出奸人坚的角色殊不简单。问他与坚叔合作最难忘的是什么?他说:“试过有套剧他打了我一巴掌,他真的用力打,打到我满天星斗!”琴姐指看过他和关德兴排戏时都是真的拳来脚往,气氛认真,令旁边的她看得心惊胆战。另外,南红表示与坚叔合作十多部戏,最记得他很照顾后辈,对太太也很好,她寄语年轻人要好好学习坚叔热爱家庭、尊重太太的精神。

  滂沱大雨

  当石坚的遗体运到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后,一众亲友都神情哀伤,捧着石坚遗照的儿子石致斌更用照片遮著半张脸,不让其他人看到他的伤心和不舍,可能老天爷不舍得石坚,当亲友们离开时,天色昏暗并下起滂沱大雨,石坚的亲友离开时都需要工作人员为他们打伞,老人家在行一段斜路时更显得十分狼狈,险象环生。坚叔是于月初因肾衰竭导致心脏停顿病逝,享年96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