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用音乐说爱你》上海首映 唐禹哲床戏惹尖叫

2009年07月12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唐禹哲
唐禹哲

王壑生
王壑生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上午,由台湾当红小生唐禹哲,沪上音乐才子袁成杰以及好乐迪新人王壑生,杨沂宁等主演的首部音乐形象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并于当天下午在好乐迪正大店举行了特别签名会。所有参与演出的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共同庆祝这部偶像短剧的诞生。

王壑生和杨沂宁
王壑生和杨沂宁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现场主办方播出了长达半个小时的片花,虽然不能看到完整的剧情,但是唐禹哲在该剧中所饰演的富有个性并且热爱音乐的江明浩一角,常常有耍帅的桥段与镜头,每当这样的场面出现,台下的粉丝就会发出一阵尖叫。而当片花中一闪而过的唐禹哲与女主角的“床戏”片段,更是赢得了全场粉丝最高分贝的尖叫声。

  由于在片中唐禹哲跟袁成杰饰演的角色水火不容,每一场对手戏都火药味十足,唐禹哲也开玩笑说:“一开始因为跟他不是很熟,所以我还看他蛮不爽的,心想怎么会有人能够演得怎么让人讨厌。

但是接触下来却发现其实他真的很不错,我们现在已经是好朋友了。”虽然唐禹哲和大部分主要演员年龄相仿,但是偶像剧经验却要丰富的多。新人王壑生,杨沂宁等都纷纷表示唐禹哲在片场教给他们很多小秘诀,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角色。不过唐禹哲则谦虚的表示:“这个剧拍得很快乐,我也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完成这个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