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禹哲沪上签售5000人水泄不通(图)

  新报讯几乎是清一色的低龄女学生,昨天的正大广场好乐迪唐禹哲签售现场涌入5000余人,让商场内的顾客都不禁对这个如此受追捧的男生刮目相看。

  昨天偶像歌手唐禹哲带着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D新引力》来沪。作为此次内地宣传的最后一站,到场歌迷达5000余人。人山人海的歌迷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三小时不停歇的签售则让唐禹哲的手几乎抬不起来。而由于他腰部受伤,结果原本打算在现场献上的舞蹈秀只能作罢。

  繁忙的通告也让唐禹哲几乎没有私人时间,原本计划这次来上海可以当一个“观光客”,好好看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上海建筑,最终行程也只能缩减再缩减。
唐禹哲表示,希望下次再来上海的时候,通告不要这么多,好让自己有时间去感受一下外滩的风情。

  ○鲁文静 文 朱良城 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