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娇倩突破尺度 与唐禹哲上演“姐弟恋”

2009年06月01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娇倩和唐禹哲
戴娇倩和唐禹哲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5月30日,好乐迪顶尖K歌达人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徐家汇美罗城广场隆重举行,内地知名艺人戴娇倩、台湾当红偶像唐禹哲等一同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今年主办方重金投入全力打造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来配合的本次K歌达人比赛活动的进行。本次比赛的胜出者,将有机会和戴娇倩、唐禹哲同场轧戏,青春偶像袁成杰,马海生,马璐等众多年轻艺人也将倾情演出。在剧中,戴娇倩将饰演一位音乐制作人,在选秀活动中认识了富有音乐天赋的唐禹哲,她一再鼓励唐禹哲参加比赛,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故事。而本剧中戴娇倩和唐禹哲上演的姐弟恋戏码,也将成为本剧的重点。提到这段剧情,戴娇倩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表演中尝试‘姐弟恋‘,我本人在现实中是很排斥姐弟恋的,这也算是对我本人观念尺度的一个突破,我会尽力把戏演好。“

  据了解,这次青春励志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的创作初衷是,以当下年轻人对待音乐的态度为契机,来诠释青春的态度。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