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开播 那英为李静庆双生

2009年06月25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于丹为李静捧场
于丹为李静捧场

李静高举酒杯
李静高举酒杯

《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开播 众星为李静庆“双生”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国内首档深夜明星谈话类节目《非常静距离》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仪式。而当天不仅是新节目诞生,同时也是主持人李静的生日。好友那英、戴军、杨坤、于丹、瞿颖、马艳丽、李慧珍、黄征、老狼等纷纷到场庆贺。现场,李静对“红娘”那英的牵线做媒表示了一番感谢。

  安徽卫视千万豪礼震全场

  整场开播仪式以“红色生命力”为主题,从会场设置到嘉宾着装全都充分体现红色元素,不仅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更寓意着红红火火的新生命和新开始,收视长红。红、白玫瑰装点而成的巨幅安徽卫视LOGO,呈现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而那英、戴军、杨坤、于丹、瞿颖、马艳丽、李慧珍、黄征、老狼等明星的到祝贺,也使现场星光熠熠。

  在开播仪式上,安徽卫视用魔术的表演方式送给李静两大神秘礼物:“千万合约”和镶满水钻的“白金话筒”,让到场嘉宾和媒体都惊叹不已,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非常静距离》由安徽卫视牵手李静主播领军的东方风行传媒强强联手、重拳出击,勇敢挑战深夜零点档,定位于“拉近距离,静看人生,静看明星”,将以随性自然的节目风格、辛辣大胆的谈话主题来吸引观众眼球,首期,将在6月29日零点正式亮相安徽卫视。

  “红娘”那英促“良缘”非静莫属

  李静表示,能得到安徽卫视这个广阔的平台来呈现一档属于自己的全新的节目,还要感谢那英“牵线做媒”。

  原来早在李静携手那英、瞿颖共同参加安徽卫视的母亲节晚会时,安徽卫视就有意向向李静递去“橄榄枝”,而那英也是从中牵线搭桥,希望促成二者的合作。而一向工作繁忙的李静一开始也没有信心接下这档高品质的谈话节目,但那英、瞿颖的一句“你的节目,我们大家支持,你一定会成功的”,使得李静信心大增,全力以赴的投入了此次完美合作。

  “山寨老公”戴军温情短信表情谊

  《超级访问》使得李静与戴军成为屏幕上最配的主持搭档,当天二人也如情侣般默契的穿上红装。虽然正牌老公黄小茂当天也在场,但戴军仍不讳言自己是李静的“山寨版老公”,并当场公开自己与李静传递的温情短信内容。戴军说李静在接下《非常静距离》之前曾传递短信希望自己不要介意,说我们两人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而戴军也回短信称“说好一辈子,少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也不可以”,通过温情的语言鼓励李静专心做好新节目。在现场,两人同时表示要珍藏短信,因为这是友情的最好见证。

  随后戴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静一直都有自己专注的事业,而作为多年的知心好友,自己十分看好《非常静距离》的发展前景,也很期待做客李静的新节目。

  此外,于丹、杨坤、沈傲君等众多明星也在现场为李静庆生,为她的新节目助阵,已经率先

  生日酒会女儿“小木耳”成焦点

  在《非常静距离》中接受了李静访问的杨坤等人表示,李静的个人气质、谈话方式让他们想要在节目中说出心里话,而《非常静距离》也从多个方面打破了谈话节目的传统,李静和嘉宾在节目中跳舞、举杯,为明星提供了一个彻底敞开心扉、放松谈话的平台。

  之后李静的生日酒会更像是个老友的聚会,大家在一起叙旧、喝酒,而李静的小女儿木耳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被夸奖可爱,引得马艳丽、杨坤等人的哄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