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王丽坤才貌双全 多部大戏开花结果

2009年07月0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外形出众
王丽坤外形出众

《加油优雅》女主角
《加油优雅》女主角

  “灵气美女”王丽坤人气高涨,不仅以前的多部作品轮番在各大电视台播放,还受到了众多导演的青睐纷纷找她合作,由此可见王丽坤在不知不觉中早已跃身到了高产女星的行列。她所参与主演的多部大戏都会与观众见面,可谓开花结果。

  凭借《七剑下天山》而崭露头角的王丽坤因出色的外形和公认的“灵气”备受关注,虽不是科班出身却不影响专业人士对于她的高度评价,从此片约不断。与海岩合作的《金耳环》,柳云龙导演的《血色迷雾》,接着上演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的《无间有爱》,汪俊导演的新版经典剧《家》……每一次王丽坤都是这些大牌制作的钦点演员,每一次王丽坤也都不负众望为剧和自己都博得了彩头。

  由慈文影视和上海文广联合制作的暑期档大戏《加油优雅》王丽坤当仁不让的出演了女主角“康优雅”。许多媒体都喜欢拿来与湖南卫视的《丑女无敌》来作比较,但无论剧情和演员《加油优雅》都是“潮人”多过于“雷人”。尤其是王丽坤塑造出的时尚潮人不仅让人赏心悦目更成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典范,“优雅”的出色让人们感悟到,丑女的才华固然让人钦佩,但是做个才貌双全的女人才是现代女性的榜样。

  09年对于王丽坤来说应该是收获的一年,《金耳环》《血色迷雾》《家》等剧都成为经典之作,电视台争抢重播,《当铺》《无间有爱》也将在下半年播出,《五号特工组》正在贵州卫视播出。《加油优雅》的第一季作为东方卫视改版后的重头戏将在8月独家首播。王丽坤自己也很期待“优雅”更够带给观众清新的感觉,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感受一丝清凉。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