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亮相东方卫视 王丽坤首次走秀

2009年06月10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嘟嘟、孙浩走秀出场
王丽坤、嘟嘟、孙浩走秀出场

主演王丽坤
主演王丽坤

  由SMG和北京慈文影视联手打造的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也于近日完成了第一季40集的拍摄,并将于暑期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昨天在参加东方卫视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场T台秀,让演员们走秀出场。王丽坤作为主演,被安排压轴走秀。

  《加油,优雅!》原名《傻女最牛》,目前已完成了第一季40集的拍摄。这部总长200集的新剧,无论剧集长度、制作流程还是播出档期,都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方式,作为全国独播的东方卫视也相当重视此剧。

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都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十分开心,大家就行一个大家庭。

  曾出演《七剑》、《家》、《血色迷雾》、《金耳环》、《五号特工组》等影视剧的王丽坤出演女主角“康优雅”,一个漂亮、有才华,且自立、自强的当代“灰姑娘。王丽坤现场透露拍摄的过程真的是非常开心,现场经常边笑边哭,大家一起感受拍摄时的喜怒哀乐。

  就在第一季杀青的前两天,王丽坤因为吊威亚发生意外导致脚踝扭伤,为了不耽误大家的进度忍痛坚持拍摄。昨天在走秀的时候,一袭飘逸的长裙只能配上球鞋,足以看出丽坤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