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人心计》开拍 王丽坤初次入宫“难适应”

2009年07月06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古装大戏《美人心计》已在横店开机,剧中演员已经纷纷进组,进入到了拍摄状态。剧中饰演反派慎儿的王丽坤经过反复试妆,最终已惊艳造型亮相。首次穿戴古装及拍摄宫廷戏,要求每个动作都要像“慢动作”,这对于初次入宫的王丽坤来说,不免有些“难适应”。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在横店开机不久,剧组成员及所有演员已基本到齐,进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当中。《美人心计》不仅具有豪华的的演员阵容,而且拍摄场景之壮观,演员造型之惊艳,都再现了2000多年前古代鼎盛的汉代王朝。

王丽坤除了在剧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外,也是首次尝试拍摄宫廷戏,在方方面面都起了不小的变化。

  王丽坤以往拍摄的作品中主要以现代戏居多。这次出演《美人心计》,不仅是她第一次穿戴古装,而且是第一次拍摄宫廷戏。由于古装戏对演员的要求比较高,再加上拍摄手法上比较特殊,这也使得她一改以往大大咧咧的行为举止,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要端庄和慢条斯理:双臂向内弯曲,双手在胸前重叠,做出端庄的仪态;走路时需要稍稍踮起脚尖,迈着小步,高雅而不失风范;说话要细声细语,温柔而典雅。王丽坤笑称说:“拍完这部戏,我自己都不会好好走路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