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母亲称其在家修行 齐秦否认自己为导火线

2009年07月0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7日香港媒体惊爆王祖贤在加拿大削发出家的消息,目前尚未获得证实。王祖贤的大哥表示不清楚妹妹的近况,而旧爱齐秦说,小贤早就皈依,但应该没有出家。王妈妈则透过友人表示,王祖贤是在家修行,出家应是不实传言。

  “今日新闻”消息,现年42岁的王祖贤是虔诚的佛教徒,退出影坛后多年来在加拿大隐居。报导指出,王祖贤疑似是因为感情不顺,对红尘已无眷恋,因此削发为尼出家,对此旧爱齐秦昨天表示:“她早就皈依,但应该不是出家。”不过齐秦也表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与王祖贤联络,齐秦昨天积极联络了王祖贤的多位亲友,希望尽快有王祖贤的消息。

  香港媒体指出,王祖贤介入富商林建岳的婚姻,被林建岳的岳母痛骂“狐狸精”,另一段与齐秦爱情长跑十多年,最后却以分手收场,因而对世间心灰意冷。加上不久前旧爱齐秦与萧蔷传出绯闻,甚至传出将步入礼堂的消息,被指为是王祖贤出家的导火线。对此男主角齐秦否认与萧蔷的传闻,但也撇清表示,王祖贤皈依佛门应与他无关。

  徐克执导的《倩女幽魂》让王祖贤红极一时,徐克的太太表示,很久没有跟王祖贤联络,但也没听说过王祖贤要出家。不过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也要尊重王祖贤的选择。《游园惊梦》的导演杨凡则说不要用世俗的眼光与想法来衡量王祖贤,才是对她的尊重。至于齐秦的诽闻女主角萧蔷则笑说,“有时传言不知真假,不过她做什么决定,我都祝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