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祖贤被爆已削发为尼皈依佛门 齐秦表示担心

2009年07月0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头乌黑靓发的王祖贤
一头乌黑靓发的王祖贤

  中新网7月8日电 7日根据香港成报的报导,据传女星王祖贤已在加拿大削发为尼皈依,虽然消息还没获得当事人证实。不过和王祖贤分分合合长达16年的齐秦曾经透露,王祖贤住在温哥华笃信佛教,他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跟她联络,非常担心她会出家。

  据“今日新闻”消息,由于林青霞息影15年之后,确定接演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当时王祖贤隐居加拿大温哥华,也有媒体揣测是否会复出。齐秦则表示,他判断她不太会再出来了。

  齐秦今年曾经打电话给王祖贤,不过她没接,再上次打给她是去年年中,两人已经失联10个月之久。而齐秦后来在飞机上遇到王祖贤的四叔,才知道她的爷爷奶奶身体不好,要回中国安徽老家住,他曾打电话给爷奶关心他们的健康。他说,两人这么多年的缘分,关系比较像家人了,他很担心她。

  齐秦当时接受采访时指出,她后来谈自己谈得很少,所以对她的近况知道有限,甚至连她有没有交男朋友也不知道。齐秦也担心,再这样念佛下去,她可能要出家了,就像歌手刘蓝溪,前一天还好好的,隔天突然就说要出家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