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正牌女友现身 萧蔷改口:只是君子之交(图)


萧蔷出席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红地毯
萧蔷出席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红地毯

    中新网5月25日电 齐秦萧蔷传出秘密恋爱一年多,还被拍到牵手约会照片,不过22日齐秦却被拍到带正牌女友雅雅出门吃饭,这让日前出面表示欣赏齐秦的萧蔷有些尴尬,表示两人只是“君子之交”。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已与现任女友雅雅相恋5年了。日前齐秦携雅雅夜宴好友,而25岁的雅雅完全以女主人身份送别友人。夫唱妇随的两人,看起来也十分般配登对。但萧蔷看到这样新闻也有点惊讶的表示,跟齐秦的交往是比较像君子之交,所以她没有去想太多,她称赞齐秦的音乐才华,行事风格也很有魅力,就像旷野的一匹狼,期待两人在音乐上浪漫邂逅。

  日前被拍到与齐秦牵手约会照片,齐秦说他喜欢对方,但是人家不一定喜欢他,至于萧蔷则含蓄的说还要多多相处。原本是“要多相处”如今只得改口“君子之交”,不管先前是否炒作新闻现在齐秦正牌女友曝光,萧蔷可不想背上第三者的罪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