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彦祖重庆代言 遥祝刘烨新婚坦言“很中国”

2009年07月06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6日)下午,香港影星吴彦祖亮相重庆为某饮料代言,现场向四川地震灾区出资捐建5间房屋。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吴彦祖由于英俊外貌,一直让粉丝们津津乐道。不过从《偷窥无罪》中的型男到《夜宴》中的落魄王子,从《新宿事件》中类似小丑的角色到《窃听风云》中的反派,他已渐渐让人忘却偶像外在,昨天当他跟记者打开话匣子后,大家发现他不仅很“实力”,还非常“中国”。

  谈生活 海归生活很传统

  在香港演艺圈,出生在美国的吴彦祖帅气阳光的外形一直为粉丝们津津乐道。
而他出道多年鲜有负面新闻,这最终令他被选作草本乐饮料的代言人。吴彦祖昨日透露,“我虽然从小在美国长大,但家里却保留了中国传统养生的习惯。我母亲在熬鸡汤时,会添加红枣、枸杞这些草药。进入演艺圈之后,由于拍戏、接通告很辛苦,我就会喝些红枣茶或菊花茶来调养身体的平衡,一有空就锻炼身体。说实话,我的生活规律倒可用传统来形容。”

  因为喜欢中式养生,吴彦祖赴丽江玉龙雪山拍摄这辑饮料广告时,像攀上100米高的山崖摘菊花等危险动作都由他亲自完成。其中他还同时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这奇妙的旅程。发布会现场,吴彦祖个人摄影作品和写真的旅游画册《草本纲目》还与粉丝们见面。他开心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有想出一本摄影集的愿望,这次终于如愿以偿。这是我人生第一本个人画册,我非常喜欢!”

  谈拍戏 拍摄过程很享受

  出道多年,吴彦祖从《偷窥无罪》里的型男到现在《窃听风云》里的反派,已经从偶像派磨练成演技派。他笑称,现在演戏对他来说已是一种享受,“以前我会很用力地去扮演一个角色。现在的我学会了放松,享受在片场拍戏的过程。”而刚刚拍完的《窃听风云》,他就感叹与刘青云、古天乐飙戏相当愉快,“尤其一些没有对白的戏,相当有挑战性!这就跟打球一样,对手越强,越觉得好玩。”

  吴彦祖透露,他接下来还将与尔冬升合作《枪王之王》。虽然总是拍警匪和枪战片,吴彦祖内心却相当希望能尝试喜剧,“我想演个比较疯的角色,想跟包括冯小刚在内的导演以及孙红雷、刘烨这种演技派演员合作。”

  谈灾区 帮助别人很快乐

  作为美国俄勒冈州大学建筑系毕业的高材生,吴彦祖今年2月曾探访彭州小鱼洞,干了回自己的本行,作为慈善组织的志愿者,他亲自设计,并亲手搭建一砖一瓦,为灾区百姓修建永久性居住房屋,“感受到了亲力亲为帮助别人的快乐!”除了帮助灾区群众修建房屋,吴彦祖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看到他们的笑容自己也觉得很开心。”作为代言人,吴彦祖这次在企业帮助下,再度向灾区捐出5间房屋,“希望他们能尽快住进新居,以后我还会每年抽出几次时间,去四川探访,第一次就是今年11月。”

  同步播报

  为刘烨送去祝福

  吴彦祖和刘烨在圈内关系不错,听说昨日朋友结婚,他专门致电问候,“婚礼我就赶不上了,但等他们来香港,我会请他们小两口吃饭。”至于他和女友何时结婚,他则笑而不答。(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