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明星上演组合拳 刘烨游龙戏凤吴彦祖护美有功

  红毯环节是每个电影节上必不可少的,因为这对一名女星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不然那么多漂亮礼服到哪里去“晒”,苦练多年的优雅笑容和曼妙身姿到哪里去“秀”,光靠在电影里抛头露面、牺牲“色”相,那绝对不行。所以,上海,又一次盛宴。看客是我们,表演者就是他们。

刘烨身旁有高圆圆和秦岚两位大美女相伴

  锵锵三人行

  刘烨成为电影节评选的环保明星,心里自然美的很,再加上身旁有高圆圆和秦岚两位大美女的陪伴,更是满心欢喜流露在了脸上。不过,两位大美女妆容得体、笑容可掬,但刘烨这小子似乎笑得有点不厚道,一脸的玩世不恭,嘴角挂着戏谑,真可谓游龙戏凤,吊儿郎当。

梁咏琪邵兵的配合一点也不默契

  神不合貌也不合

  梁咏琪和邵兵二人出场时不知商量好没有,一前一后、一左一右配合得一点没默契,眼神全无交流。我们可以不去计较邵兵的那身装缺乏华丽感的普通西装,但我们一定要提醒梁美女,可不可以把裹胸再往上提一提,没有看头还是仔细藏住才好。

林心如苏有朋成最老掉牙组合

  最老掉牙组合

  所谓的最老组合,指的就是林心如和苏有朋这对超旧情侣,两个人从进入人视线起就黏在一起,如今又像商量好似地都以一袭白衣示人。当晚,最没看头的就属二人了。不过,好处是他俩在一起走红毯最安全,不会招惹是非。

“彦泉”组合最养眼

  俊男美女拳

  本届电影节红毯最养眼的一对就是“彦泉”组合,也就是美女袁泉和型男吴彦祖,无论外型或气质两个人都非常适合做一对恋人。当然,导演方令正(《如梦》导演)早就看出了这一点。一袭白裙的袁泉玉手轻挎,吴彦祖也是此情此景只能让在场的女记者羡慕加嫉妒,在场的男记者唏嘘加觊觎。

彭于晏被这三个女人衬得可有可无

  三女要命拳

  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一个淡定沉着,一个张扬自信,一个高傲奔放,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谁?其实,这都不重要了。关键是作为男人,你一定要注意他们身边的那位偶像选手彭于晏,被衬托得暗淡无光,可有可无。所以,还是离这三个女人远一点吧!

何琳携手导演阎建刚一起走上红毯

  珠宝护体拳

  凭借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而成功问鼎国际艾美奖影后的何琳,携手该片导演阎建刚一起走上红毯。何琳身上的这件宝姿连衣裙少了几分华丽,多了几分朴实,可能是为了凸显何琳佩戴的这套还未上市宝格丽珠宝吧。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邵兵 | 高圆圆 | 梁咏琪 |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