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北京古寺低调娶法国妻子 相恋三年拉天窗

2009年07月04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与法籍女友相恋三年,前晚低调的在北京举行婚宴
刘烨与法籍女友相恋三年,前晚在北京举行婚宴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4日 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相恋三年,前晚于北京低调地举行婚宴,嘉宾多属女方亲友,反而男方圈中友人全部欠奉,就连好兄弟胡军及关锦鹏也因赶戏关系而缺席,场面显得冷清。

  刘烨完成电视剧《男儿本色》的拍摄工作后,当即“收拾心情”筹备迎娶安娜,不过一对新人相当低调,选择在北京东城区景山后街一座明朝古寺——嵩祝寺内举行婚宴。

  女穿红旗袍

  前晚七点左右,一众宾客陆续抵达该处,保安及刘烨经理人公司人员严阵以待,负责护送来宾进场。虽然婚宴谢绝采访,加上地点隐蔽,附近胡同破旧及狭窄,但仍有不少内地媒体闻风而至,找“有利位置”成功摄得婚宴点滴。

  据悉,刘烨婚宴以西式自助餐形式进行,共招呼了十余桌宾客,一身西装打扮的刘烨配新娘子的大红旗袍,相当抢眼。当婚宴正式开始时,一对新人坐在喜凳上,接受宾客的祝福。主礼牧师一边念念有词,一边往刘烨及安娜身上洒圣水,期后刘烨拥吻新娘,旁边宾客掌声雷动,场面感人。

  男家冷清清

  现场所见,来宾全以外籍人士居多,反观男家未免显得“人丁单薄”。原来刘烨也曾向“成名作”《蓝宇》的拍档胡军及关锦鹏发出喜帖,不过二人不约而同在上海为新戏赶工,未能赴约分享刘烨的新婚喜悦。关锦鹏昨天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不禁表示:“我知道他结婚,也有收到喜帖,不过因为《用心跳》好赶,所以都没有办法。(打算送什么给他补礼?)这个真是还未想好。”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