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军刘嘉玲再度携手出演关锦鹏新片 共扶植新人

2009年06月09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关锦鹏导演

电影《用心跳》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许久未有力作问世的关锦鹏于昨日在北京宣布了新的导演计划,将执导由上影集团和上海星光文化等公司共同投资的电影《用心跳》。该部电影邀来多位明星前来出演,胡军,刘嘉玲,李冰冰,佟大为,邓超,黄磊,小宋佳,廖凡都将出现在影片当中,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著名摄影师杜可风也将加盟助力。不过,几位大明星大都担任的是绿叶的角色,片中的红花是上戏的新人。

  《用心跳》的剧本由撰写了《愈快乐愈堕落》、《蓝宇》的魏绍恩担任,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29年、2009年和2019年三个不同的时空。2008年,应余秋雨之邀执导完舞台剧《长河》之后,关锦鹏被那些将要毕业的艺术院校学生的活力所感染,于是决定拍摄这样一部题材的电影。影片将以一部轻喜剧的风格为主导,会有不少歌舞场景,关锦鹏电影中一直持续的对女性的关注也将继续延续。胡军将在片中扮演30年代的一位戏班师傅,小宋佳扮演的则是一位热爱艺术的女孩儿,至于刘嘉玲扮演的角色,关锦鹏卖了一个关子,称是个秘密。

  此次,也是《一江春水向东流》、《好奇害死猫》后,刘嘉玲和胡军再度合作,所不同的是,经过多次合作成为老友的胡军和刘嘉玲,此次都甘当绿叶,为扶植片中的四位新人出力。关锦鹏很“诚实”地表示,选他俩,主要是出于朋友的关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