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票房火爆 同名小说及写真将出版

2009年06月29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两年前,《变形金刚》登陆内地,5天狂收1亿人民币,创下当时的“吸金”纪录。本月24日,《变形金刚2》在内地同步上映,打响了今年暑期档的头炮。尽管影片在剧情方面受到一些恶评,但票房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首日就砍下3371万,完胜上集(2242万)。放映4天,全国总票房已经突破1亿元,过亿速度比上集更快。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只要不发生意外,《变形金刚2》的票房有望在10天内突破两亿大关。

  同名系列图书首发

  在电影称霸票房的同时,近日,电影《变形金刚2》同名小说及写真集系列图书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首发式,该系列由唯一获得美国孩之宝公司正式授权的出版方——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译者杨鹏表示由于 《变形金刚》翻译时间紧迫,有不少“钢丝”给翻译中的不准确问题 “挑刺”,这次《变形金刚2》的翻译格外慎重,铁杆“钢丝”王东昱也加盟翻译,现场有“钢丝”表示,此次的小说中加入了注释,并且翻译中的细节也表现得比较专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