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兰花》票房大卖 暑期档不惧“变形金刚”

2009年07月01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随着《变形金刚2》、《马兰花》等影片的上映,电影暑期档大战也正式拉开大幕。上海影城连锁影院新世纪影城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开展各类营销推广活动,在暑期档伊始就开创了票房的历史纪录,实现单日票房46万余元。新世纪影城放映《马兰花》才十天,票房就超过15万元。

  在影片《马兰花》的营销推广中,新世纪影城在影院经营的固有模式上进行了大胆突破,通过与第一八佰伴商厦的通力合作,对《马兰花》加开早场以及夜加场电影,在暑期档“大片”扎堆的情形下,对《马兰花》的排片充足,基本做到每个时段都有放映场次。因此,《马兰花》在周末时段虽与《变形金刚2》正面交锋,仍然几乎场场爆满。

  在团体接待方面,新世纪影城也积极向企业和学校推荐《马兰花》包场,累计观影超过2500人次,市场反响非常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