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灵灵狗》幕后故事 古天乐亲自动手造道具

2009年07月02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古天乐把玩的道具烟斗加入了他的很多心思
古天乐把玩的道具烟斗加入了他的很多心思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古装宫廷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于7月30日上映。古天乐在其中扮演一位痴迷于科技发明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每天冥思苦想搞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创造。据悉,片中不少发明也的确出自古天乐的设计。

  早在本片开拍之初,古天乐就投入到了剧中所需道具的设计中,兼职当起了道具师。古天乐在片场每天乐此不疲地和道具师们来回讨论,并不停地给他们画图纸说明自己的设计想法,结果这些古怪的发明戏里戏外都名副其实成了古天乐的作品。古天乐也向外界表示,他对道具设计一直很有兴趣,比如片中的多功能菜刀和烟斗都加入了自己很多心思。明年古天乐将开拍新片做导演,所以他希望能多一些技术上的积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