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性格害羞女友难找 称相亲太老套无法接受

2009年06月2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害羞古天乐
  中新网6月23日电最近香港地产界有消息指出,长期居住香港九龙的古天乐有意进驻香港豪宅区居住,并准备下订购买一栋市值约1.5亿港币的独立洋房与父母同住,据说他会将新居当成礼物,送给即将在明年3月过75岁生日的父亲。

  “联合早报”消息,买了大房子的古天乐近日却在慈善活动上感叹自己因性格害羞,工作太忙没时间,加上觉得相亲老套,因此女友难寻。

  在上周末的父亲节活动上,记者问古天乐会送什么礼物给爸爸时,他说大部份礼物都已送过,所以这时候只会细心观察老父有什么物品已用到残旧,再选买新的送给他。

  而问父亲有否催促他早日结婚生子时,古天乐说:“他没说,也急不来,反而我那些朋友都催我快点结交女朋友,因为身边很多同学都结婚了,有时碰面也会聊这个话题。”

  记者追问父母有没有为他安排相亲,古天乐即表示没有,更指相亲太老套无法接受,但他坦承因生活圈子小,加上没时间及自己性格害羞,的确很难认识女朋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