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首映 唐嫣与成龙大哥过招

2009年06月29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与唐嫣
成龙与唐嫣

唐嫣侠女风范
唐嫣侠女风范

  6月27日,青春励志电影《寻找成龙》在北京举行了群星云集的首映活动,主演之一唐嫣由于在台湾拍摄周杰伦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而未能赶到现场,她表示十分遗憾,并特意给影片总导演江平发短信祝贺首映成功。唐嫣在《寻找成龙》中扮演第一个出场的侠女,与成龙大哥并肩作战。

  群星云集的《寻找成龙》被定义为青春喜剧励志电影,是内地近年来投资最大、最具诚意的“儿童片”。唐嫣表示能参与到这部青春励志的电影中来很荣幸,很有意义。影片中唐嫣是第一位出场的演员,一开场便与一群恶人拼斗,最终寡不敌众,危及时刻,成龙大哥出手相救,二人并肩对敌。

  虽然《寻找成龙》中每位明星出场的时间都不多,但是都相当出彩。唐嫣说:“《寻找成龙》中虽然仅有几场戏,但是让自己真正接受到了专业武行的指导,而且能跟成龙大哥过招,收获不小。希望大家都能支持这部青春励志电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