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昨日首映 百余大腕来捧场(图)

2009年06月28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文 付丁/图
七小福成员元庭(左一) 元华(左二)甘当“绿叶”
七小福成员元庭(左一) 元华(左二)甘当“绿叶”

  昨天下午,青春励志喜剧《寻找成龙》在建国门某豪华酒店首映,前去捧场的明星多达130余位,红地毯就走了一个多小时,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寻找成龙。

  当天13时50分,红地毯仪式开始,于洋、于蓝、李幼斌、徐帆、张涵予、董璇等老中青三代明星赶集似的扎堆出现。此时,成龙还没来。

  14时30分,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媒体记者们以为是成龙来了,扛着长枪短炮一拥而上。但是,来的不是成龙,而是冯巩。“哎呀,我想死你们了!”冯巩话音未落,大家已笑成一团。“喂,成龙呢,他来了没?”冯巩继续“表演”,“我今天可专门是为了看他才来的。”

  14时40分,成龙终于现身,记者们一瞬间就将他团团围住,致使他难以前进半步。与成龙同时抵达的七小福成员元庭、元华等人则甘当“绿叶”,站在一旁。

  几名保安使劲推开大家,才拼出一条路,引导成龙走向签名板。成龙则请元庭、元华等人走在前头。

  而后,成龙抵达签名板时,又被长枪短炮围住。

  恰在此时,陈凯歌的夫人陈红作为嘉宾赶到,但少有记者关注。她也围在一旁观看成龙。

  14时50分,成龙终于在大家的簇拥下进入首映式现场。不少等了近一个小时的明星纷纷站起身来——终于见着成龙了。

  《寻找成龙》

  讲述的是在印尼长大的华裔少年张一山痴迷功夫,到北京寻找成龙的故事,将于下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