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隆重首映 七小福聚首成龙最气派

2009年06月28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韩贝塔、香君\图
七小福的大聚会
新旧七小福大聚会

拉贝日记》两位主演相谈甚欢
成龙现场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儿童励志喜剧《寻找成龙》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这部由中影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著名导演江平和方刚亮执导的电影,不仅戏中汇聚了大量明星,就连当日的首映式也是群星璀璨,成龙、李幼斌、周涛、王小丫、董卿、元秋、文章、陈建斌、高希希等均出席了首映式,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七小福的聚首,在这部电影里,成龙、元华、元秋等加入了该片,担任演员、执行制片、武术指导等职务,其中的几位“七小福”的成员在成龙的带领下,声势壮大地走过了红地毯,这一场景,近年来难得一见。

   现任中影集团副总、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的江平携同青年导演方刚亮执导了该部影片,江平表示,自己身为儿影厂的厂长,有必要为孩子们拍一部好看的电影,于是这部儿童励志喜剧在各方努力下完成。《寻找成龙》讲述了一个随父母在生活在印尼的孩子,因喜欢成龙,于偶然的机会来到中国,四处寻找他的故事。在这部电影里,成龙就演他自己,虽然不是极具挑战性的角色,但成龙表示,自己是片中的精神道具,贯穿了张一山扮演的小主角一路故事的始终。

  当日的盛大首映礼中,李幼斌、周涛、王小丫、董卿、冯巩、蔡明、元秋、文章、陈建斌、高希希等都出席捧场,不过,不论是这部电影,还是首映式的红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成龙率领的“七小福”的出现。在影片中,成龙、元华、元秋出演了角色,元武、元彬客串其中,元庭和元宝则分别担任了执行制片人和武术指导。而当天的开幕式上,七小福的几位成员共同迎接成龙,并一同走上了红毯,这一幕,对于常年奔走在外的七小福来说,称得上是一次难得的“集体行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