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片酬翻5倍依旧节俭 逛商场淘廉价夏装

2009年06月2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拉贝日记》两位主演相谈甚欢
组图:王珞丹逛北京小店淘廉价衣服

  搜狐娱乐讯 在《奋斗》中一鸣惊人的“富家女”王珞丹,近来又因其主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迅速上位成为眼下80后女星中的佼佼者。片酬看涨不说,眼下各类商业活动频繁邀约,收入可谓连连翻涨,日前,记者在北京世贸天街撞见与家人闲逛的王珞丹,本以为会钟情大牌名店的她,却在某廉价店里掏起夏装……

  近日,记者在北京世贸天街与友人相约饭局,下午6点左右,记者在抵达世贸天街东口下车时,看到从出租车走下来的王珞丹,与以往车接车送助理忙前忙后不同的是,当天王珞丹只是与家人独自闲逛。

  从出租车走下后,王珞丹一手握着星巴克冷饮,一手挽着家人向世贸天街内的商铺走去,身着格子百褶短裙配黑色短衫的她,为自己配搭了红色肩包及红色休闲鞋,远远看去格外显眼。王珞丹首先与家人一同走进某化妆品店内,并站在粉底专柜前挑选起来,此时,似乎已经有店员认出她,相互窃窃低语,而王珞丹看去倒有几分无所畏的架势,继续试用着柜台前的试用品,片刻便有店员上前为其介绍产品,王珞丹则站在一旁仔细听了许久,不过,似乎是对该品牌的新品不甚了解,王珞丹并没有购买,而是与家人说了什么后从店中走出。

  从化妆品店走出后,王珞丹与家人绕过中心花池向西口的商铺走去,期间王珞丹单手搭在家人肩膀,像个调皮的孩子在家人面前“撒娇”。或许是因为行为不雅,家人很快予以“纠正”。进入西口店铺后,王珞丹先是与家人走进三叶草专卖,匆匆大致转了一圈便走了出来,而后又冲着面朝西口大门处的某大众品牌店走去。逛三叶草也就罢了,身为新星的她,为何也会选购廉价品牌,到是让记者有些疑惑,平日里也是名牌包包不离身的她,也好大众品牌。

  当记者进入商铺时,王珞丹左手已经挎着两件衣服并站在一款白色中性设计的衣服前仔细挑选,据记者随后了解,其挑选衣装的价位也仅是百元上下。

  虽然早前“哭穷”在北京买不起好地段的房产,但从片酬及各种活动来算,王珞丹如今的收入应不亚于当下的诸多当红女星。换句话说,自言买不起好地段房产的她,购买些奢侈品应该是绰绰有余的事情,以往也是频秀大牌包包出镜的她,现在在大众廉价店流连购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