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开机 陈柏霖王珞丹演绎纯爱生活

2009年06月24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珞丹和陈柏霖
  昨天,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开机。由当红青春偶像陈柏霖、王珞丹主演。该片预计10月下中旬与观众见面。

  影片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电影讲述了创意精英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

  本片导演蒋钦民1992年赴日本留学,其代表作《葵花劫》、《天上恋人》、《姐姐词典》、《纯爱》等,以唯美、浪漫的独特风格在各类国际电影节上屡获奖项。

  台湾当红偶像陈柏霖在剧中饰演足不出户的宅男。2002年,陈柏霖凭借其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当仁不让成为台湾地区的人气天王,电影不仅在戛纳影展上被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影片”,陈柏霖在东京影展上更被日本影评人誉为“亚洲最有潜质男优”。今年年初,凭借票房火爆的《爱得起》,陈柏霖荣升为内地新一代人气票房影星。陈柏霖表示自己也是小说的忠实粉丝,因此在接到导演邀请后虽然很意外,看了剧本后很快就答应出演电影。

  凭借赵宝刚导演作品《奋斗》与《我的青春谁做主》迅速蹿红的王珞丹说,自己与陈柏霖一样,也是小说的忠实粉丝,因此为了演好空姐一角,还特意去航空公司好好体验了一把空姐的生活。虽然王珞丹之前也参演过电影,但是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还是第一次,她坦言自己很有信心演好小说中这一完美空姐。

  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上线之初,两个月内点击率超过2亿次。截至目前,点击率累计超过10亿次,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7年内最干净的纯爱小说,在年轻人当中掀起了一股“空姐热”。由小说改编而成的话剧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巡演,票房异常火爆。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正在积极筹备中。记者陈滨白继开摄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