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低胸红裙展风韵 代言化妆品大谈美容经

  日前,出任某知名化妆品牌代言人的徐静蕾,以一袭低胸设计的红色小礼服裙现身上海某五星级酒店,出席该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活动现场,徐静蕾一出现在舞台中央,立刻成为众媒体镜头的焦点,现场主持人也大赞徐静蕾红裙造型的优雅靓丽。

徐静蕾低胸红裙

  当主持人问及徐静蕾如何保养亮丽肌肤时,徐静蕾说自己对那些瞬间爆发特效的化妆品并不感冒,反而更青睐于对肌肤作长期、细致入微的呵护的化妆品。谈到二度代言的缘由,徐静蕾笑言:“理念相通是我们走到一起的原因。它鼓励大家热爱生命——努力工作同时享受生活;展现个性——有自我但不自傲。这样的女性也是我一直追求和向往的。”而该品牌发言人也表示,之所以选择向有知性美女之称的徐静蕾作为品牌代言人,正是想将徐静蕾热爱生命、追求自我、尽情绽放美丽个性的理念传递给现代女性,使她们在获得白皙红润肌肤的同时,拥有独立、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