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耀威自曝网上遇性挑逗 称网上情缘多隐藏骗局

2009年06月2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耀威T恤出席活动

  孙耀威昨日(6月27日)出席“无所不在都市──香港”活动,谈到电脑,孙耀威表示自己是电脑痴,由于读大学时修读计算机,他笑言自己如果不入娱乐圈,一定会是电车男,当年为了赶功课,可以三天不刷牙和换衣服。

  早前小猪玩网上交友误堕桃色陷阱,问孙耀威有没有玩过?他说:“我都有网上奇遇,近年有个女孩在Facebook上加了我,起初以为是朋友的朋友,不过她不停发情欲短讯给我,我问过一些圈外朋友,他们说可能是狗仔队放蛇,不过这个女孩很漂亮,放上网的生活照也很美,不停发照片,还说自己是模特儿。

  问最后有没有和对方发展网上情?他说:“没有呀,我告诉她,身为女孩不能说这些话,不过她仍然发东西给我,又说:‘我一生只对两个人这样,一个是你,一个是我的前男友。’又想撩我玩一夜情。虽然在MSN中,她加了我,不过我封锁了她。”

  谈到该女子那么美丽,问孙耀威为何不接受对方?他说:“网上情缘总是隐藏骗局,虽然没受过骗,总觉得网上的有一点变态,我20年前已经玩过Web-cam,其中一个法国男人和我聊天,因为我用女孩名Mimi,聊了不够5分钟,他已经拍到重要部位,而且在玩弄呀,我立即关机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